仁瑰忆亓

【去年6.9,是我们期末考试的最后一天。仍然记得那天晚上,在看了首页上许多大家一起给周老师唱《掌声响起来》的视频之后,自己是怎样在宿舍的床上哭地像只狗…

    第二天是南方许多城市被大暴雨“临幸”的日子。我醒的很早,静静地坐在床上听雨。又带着百感交集的情绪写下这样一篇有些乱七八糟的文。

    原来…已经365天了啊!】

(好长时间没看过这篇文了今天贴上来的时候才发现有些地方确实有点过分地zqsg了…希望不要被打死才好( •̥́ ˍ •̀ू ))






    喜欢周涛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说实话这个问题,我也不知道答案。但是我记得,最开始,我是不喜欢她的;甚至可以说是讨厌她的。

    可能是因为那个时候的我太过于喜爱董卿;又或许是因为那个时候的我过于年轻,单纯到会随便相信一些谣言吧!总之,每当看到两个人一同出现在舞台上,曾经的自己总是会觉得非常别扭。

    之后的某一天,周涛升职成为了副主任。我想那个时候,我的情感可能是达到了一个高潮吧?!你知道我曾经想过怎样的问题么——“周涛会不会给董卿穿小鞋?”呵,现在回想起来,那个只有四五年级的我,真的是太年少无知了。

    随着时光的流逝,我学习到了更多的知识,也接触到了许多不同的人。潜移默化中,我的思想观念改变了。我不再似从前那般的讨厌周涛;反而尝试着,让自己去了解她,喜欢她。突然发现她其实非常漂亮,也很有气质。所以关于那方舞台,我从来都没有担心过。一直天真的以为她还会在上面站很久…直到——

    2016。那个充满悲欢离合,喜怒哀乐的2016。

    我依然清楚的记得,那年我是如何吐槽那场晚会。又专又红,毫无看点可言。可是事后我才明白,那场晚会其实是一个奇迹;它凑成了两个人的cp,真是一个开天辟地的时代!

    然后,首页上各种甜各种虐,各种y文和mv扑面而来。曾有那么一段时间,我深陷于坑中无法自拔。那种感觉确是…极痛苦的,现在想想都觉得可怕,但是我从未后悔过。我开始爱周涛了!

    618,一个所有人都认为这会是最高点的代表…可能大家都天真的以为,事情会像我们想象的那样继续发展。可…我们错了!

    接着,11月。我清楚地记得首页上说周涛要被调职的那天,我在苏州陪妈妈一起看夜景。在江边刷微博看到铺天盖地的消息时,我完全处于一种“可能下一秒眼泪就要喷涌而出”的状态。

    我突然明白了为什么她要在丝绸之路电影文化节的舞台上穿那件春晚的白金礼服。

    也终于知道了为什么在录制《我要上春晚》的时候,小狮子要哭着说“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周涛这个女人,对自己狠;对自己的前途,更狠!一纸调文,她瞬间就从周主任,变成了周首席…

    那晚,我哭了,哭的很伤心。原来喜欢或讨厌一个人真的是可以随着时间而改变的。虽然那个时候还不知道未来会怎样;但是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会陪伴着周涛,我们都会陪伴着周涛,走接下来要走的路。

    然后就是早就料到不会再有首席的2017年春晚。董卿其实是早就有能力可以撑起那一方舞台了的。但是,缺少了她在身后的支持与鼓励,那个肩膀看起来是那么的瘦弱,那么的经不住风雨…

    让所有人都觉得欣慰的是,离职后的周涛,似乎比之前还是主任时候的她更加活跃。她开始频繁地出现在各个节目的现场,还时不时的会与卿涛这个梗互动,小炸一下。让大家既想脱粉,又想更好地爱她!

    她也变了。离开后的她,变得比之前活泼,比之前可爱,比之前放松了。而且,变得比之前宠粉儿了。这真的是一个很大的改变!每到一台晚会的最后,她都会感谢所有的涛迷,对着大家说:“感谢从全国各地赶来的,我的涛迷朋友们。”…

    第一次举行音乐节的时候,活动单位安排了一个粉丝见面会。那天,首页上视频里的周涛,亲切的真的就像一个邻家的大姐姐。她对每一个想要签名的涛迷们有求必应,包括那个“最佳情侣证”;她签完名以后还谢谢粉丝并对她们说“啊你好像是去过机场的”;她心疼每一个专门买票赶去看她的蜜桃,担心她们没有吃饭还很贴心的给每一个人都买了肯德基…她的拥抱,她的摸脸杀,她的那颗宠爱粉丝的心…

    昨天,很多涛迷如期而至的赶去帝都看了又一次的音乐节。首页上最后的视频停留在了所有蜜桃给她合唱《掌声响起来》和周涛边哭边感谢自己的涛迷…

    看她在感谢自己粉丝的时候不住地哽咽,听所有蜜桃对着她喊“周老师不哭!”的时候,忍不住的…后来上床以后,才看到听到所有的涛迷为她集体合唱《掌声响起来》…眼泪真的就像已经坏掉的水龙头,喷涌!

    那个视频我看了很多遍,每一遍我都会跟着大家一起唱。虽然因为很多因素无法到现场去陪伴她;但至少,我的心是跟所有人一样同在的。

    从来不曾料到蜜桃们会集体合唱《掌声响起来》给她听…我失眠了!我还从来没有失眠过,包括高考完的那个晚上…但昨天深夜,却是如此!那并不是亢奋,而是一种…精神上的力量!原来爱一个人真的可以达到这样的地步…我有点害怕我自己了!

    后来还是强迫自己睡了。但今天早早的就醒了。醒来以后看到微博首页新发了周涛被采访的视频。啊原来她还是有点嫌弃粉丝们的歌声哒!我笑了,有些无奈,却也都是欣慰。

    爱豆和粉丝互相嫌弃对方的歌声这真是,有些令人忍俊不禁。心情顿时好了一丝…还有涛妈妈说要请蜜桃们吃饭结果听说总共有两百多人被吓了一跳这样的消息…

    并不知道也不能想象如果我真的去了现场,情况究竟会是怎样的。所以,坐在床上看首页的视频,感动,流泪,应该也是一个不算坏的事情吧?!至少,我看到她了;看到蜜桃们在用心去爱她了;也看到她的内心了…

    我不能算是一个合格的蜜桃,但我真的在努力地用自己的心去爱她了。

    我的姐姐,我的榜样。

    你的爱将与我同在!将与我们同在!

评论

热度(14)